雨过天晴

单纯不虐好姑娘

【周关】表白

   看清标题哦,是周巡/关宏峰,傲慢的剧情让我想吐血这会先写点别的这次不写双关了,新更新让我又开始萌周关了因为我同时也喜欢双关但这里有事周关的场合,所以弟弟一直没有出现希望大家喜欢,对了有我新加的人物不过是路人甲的角色不用深究,笔芯。

1

周队在和关队出去办案子的时候受伤了,说不上重,但是现在还住在医院,说什么要做个手术,没有了周巡的大嗓门,整个支队的人脸上都洋溢着轻松而又快乐地微笑。

“诶,小张,准备下班了?”

“是啊,王姐,快到五点了等着去接孩子。”

小张看着墙上指到16:30的中标,心中充满了感恩,没有案子,没有周队,真的很幸福呢。今天是Love and Peace的一天。

2

小汪在群里发消息的时候周舒彤正趴在赵茜身边找餐厅,今天没什么事她也不用值班,想着和师姐出去吃点好的最好在逛逛街,天知道自从上班了之后她有多久没逛街了,别说皮肤糙成什么样了,就连换季衣服的没有了。

“师姐,要不咱去吃火锅吧……”

“叮咚”

小汪在群里发了个信息。

这个群是周队让他们建的,说是让他们这些新来的互相学习,有个照应什么的,群主就是小汪,拖小汪的福这个本来画风正经的群逐渐变成了长丰第一八卦群,今天讨论支队谁长得好看,明天就在吐槽周队在关队那里受气找他撒火,然后大家再吐槽一下周队多不人道总是让他们干活什么的,当然这个群里没有领导,要是让周巡知道他们说过他的发型骚气那可不得了。

诶?小汪不是去看周队了吗?发什么消息啊,周舒彤有些疑惑的点开微信,一条信息存在感很强的显示出来

是汪不是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周队给关队表白了了!!!wtf我的眼睛要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像一枚鱼雷,打破了这平静的一天。

3

周小乖:你说什么!!!!!!表白了?????

王者之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我萌的CP世界最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赵茜:不可能吧,你是不是看错了?周队不可能是那样的人吧?

是汪不是狗:没骗你,我亲耳听到的,啊啊啊啊,太可怕了(抱头)。

法医小徐:我曹,这么带劲@肩比太阳的男人小张我就跟你说什么来着,我就说周队对关队不一样,记住一顿饭啊!

肩比太阳的男人:你都胖成那样了还吃,小心高法医cue你。

高处不胜寒:小张你说什么呢,小徐挺好的。

肩比太阳的男人:额…….当我没说。

高处不胜寒:@法医小徐,你验尸报告写了吗就在这八卦。

法医小徐:溜了溜了

是汪不是狗:@高处不胜寒是不是高法医,师傅是不是在病房跟周队表白了。

周小乖:什么,高法医也知道。

赵茜:他们今天好像都去看周队了。

高处不胜寒:确实,关队本来适合我一起去看周巡的,谁知道周巡竟然(笑哭)…..

肩比太阳的男人:我曹,不会是真的吧。

是汪不是狗:当然是真的了,我用我师傅的生命起誓。

高处不胜寒:可能是刚做的手术麻药的药效还没有退,现在真的挺辣眼睛的(笑哭)

是汪不是狗:给你们看个视频。

视频围着一群看热闹的人,周巡穿着病号服,脑袋上还帮这一圈纱布,正狠狠抓着旁边的关宏峰,好像不想让他离开,把头蹭在关宏峰胳膊上说什么“….关老师,我一直喜欢你…..你不要……不要不理我……”关宏峰没什么表情,但可以看出他的尴尬,因为他的脸完全红透了。

周舒彤合上手机,向赵茜表示不想去吃火锅了,还吃什么火锅,搞CP去啊。

4

长丰支队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是关于关宏峰的他特殊体质的,虽然他是个母胎solo情商又低,但是他莫名的招汉子,长丰支队的周巡,海港支队的韩彬个个都拜倒在关宏峰的西装裤下,当初关宏宇被通缉那会,各个都不要命的帮助关宏峰,周队还为了他和市局闹翻了,当时长丰支队有个特别著名的赌局,就是关队的对象究竟是男是女,几乎整个支队的都参加了,周舒彤当初站的是周关,毅然决然的在男性那一栏压了200块钱,本来以为他们俩谁都不会先张口,这两百块钱就打个水漂了,嘿,谁知道竟然有这种意外之喜,也不知道自己能赢多少钱,简直美滋滋。

周巡住的医院里支队并不远,走几条街就到了,周舒彤她们,没错是她们,为了表现得不是那么明显凑钱在医院门口买了束花,也算是看望病人了。

周小乖:@是汪不是狗,你们在那个病房啊?

是汪不是狗:三楼,305,诶呦我曹,你们快上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手机快没内存了,快点上来拍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场景确实很搞笑了。

整个305围满了人,有病人也有护士,个个都站在外面,跟看戏一样看着屋内的人,而屋内,小汪和高法医都举着手机,笑着对床上的那两人拍视频,周舒彤觉得就连关宏宇洗脱杀人嫌疑高法医都没笑得那么开心过。

而病床上更是一出闹剧了,周巡迷迷糊糊地牵着关老师的手,絮絮叨叨的说什么“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你长得那么好看…又…..又温柔….对我也特别……特别好…..你不要因为你弟弟生我的气…..我早就知道了…我是站在你这边的…一直都是…关老师你别讨厌我”,而关宏峰坐在床边,一手被牵着,一手捂着自己的脸,几次想从周巡手中把自己抽出来,但周巡是谁啊,两个小关老师都不是他的对手,不仅没有松开反而抓得更紧了,他侧头亲了一下他们相握的手“…..最…最喜欢你了。”

关宏峰有什么表情他们看不到,但是他露出来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6

说起周巡和关宏峰的交情,那就远了去了。

当初周巡还在上学的时候关宏峰就出名了,仅仅三天就破了津港的连环抢劫案抓住了一个抢劫团伙,那时他才二十五岁,正跟着导师帮忙还没有正式分配。这一下可是一战成名,成了津港警界赤手可热的小鲜肉,他导师的门栏都要被踩破了,个个都想见一下这个警界新秀,这些关宏峰可不知道,那是他正在给警察学校做讲座呢,二十五岁就做讲座,也是独一份。

他的讲座开了一周,据说场场爆满,因为长得帅阶梯教室的粉红泡泡都快溢出来了,当时周巡还是个只爱打拳的傻小子,不会也不想去学什么刑侦技术,可能是古惑仔看多了,觉得只要有这一腔热血和肌肉什么罪犯都不带怕的而且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偏见,他觉得高学文的都是很官僚主义娘娘的。

要么怎么说缘分呢?这讨厌听讲座的周巡偏偏赶上了最后一场。

那天天气不错,樱花开满了学校,粉红色的花瓣飘得到处都是,赵鑫诚那小子吧正在训练馆打拳的他拉了出来,非要带他听关宏峰讲课,周巡拗不过他,只好去了。当看到讲台上的认识周巡心里冷笑了一下,哼,这TM长得跟未成年一样能讲出来什么啊?这声音奶的能服众吗?就他,抓住抢劫团伙,别是他上面有人硬给他塞的功劳吧。

但是那句话怎么说呢?人生就是个不断打脸的过程啊。

整堂课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就连周巡这种不爱刑侦的人都能听得如痴如醉更别说别人了,难得的周巡还记下了几个问题,准备下课了继续问。

下课铃一响,没几个人出去,都抱着本子上讲台问问题,要么说警校的女生彪呢,我的妈那搞得跟赛跑一样,一下子就占领了讲台,周巡抱着本子被挤来挤去,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娇弱。

等了半天,那些女生都问完了,只剩下最后一个自己,看着那人干净的眼睛,周迅无端的有点害臊,随便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刚才有点我没听懂,关老师是怎么从已死的嫌疑犯身上找到他的住址的?”

“是这样的,”关宏峰笑了笑“我是把她身上的物品做了一个简单的分类然后………..”

这个答案周巡一直都记得,也记得有一片樱花花瓣随着微风飘到了他的发顶,惹得他总是分神想伸手帮他拂掉。

7

“我当时就….就觉得…….你可真好看……..老关,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后来上头把我分到长丰….支队….我知道上司是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特别开心。”周巡定定的看着关宏峰,像是着了迷一样,伸出另一只手想摸摸他的脸“你当时离开支队的时候….我真的….真的特别伤心….为什么你能为了TM的关宏宇什么都不要了。….也不要我了?”

周舒彤已经呆了一段时间了,那些其他跟他一块来的都下去了,去医院食堂买点东西吃,毕竟说了这么长时间怎么着也该饿了,关宏峰的脸也没刚才那么红了,但他还是热的不行,用另一只手吧围巾卸下来,然后换把椅子,继续听周巡在哪儿诉衷肠。

递给高亚楠一杯水,周舒彤趴在她耳边悄悄问:“周队说了这么长时间,会不会变傻啊?”这时候小汪已经走了,因为他表示看他师傅变成这个样子实在太毁三观了,他实在是受不了了。

高亚楠摇了摇头:“也就只有这种傻招才能打动关宏峰这种木头,关队是小脑不发达,一腔热血全都扑在刑侦上了,想要让他动心,就得要这种脸皮厚的直球。”

周舒彤不禁想到自己的黑历史,自己以前竟然向关老师表过白,又想起关宏峰那面无表情的模样,诶呦这尴尬的,现在想想都牙酸。

“而且呀,”高亚楠老神在在地说“让关队这种人能害羞成这个样子说不定有戏。”

“你是说关老师对周队……”

在指头上小小的比了一下“可能有那么点意思。”

8

太阳并没有因为周巡的丢脸而罢工,充满希望的明天终于到来。

不过有一个不知道好坏的消息,因为迷药的原因周巡把自己做过什么全都忘了,虽说做了个小手术,但周巡是谁啊,顶着纱布依然去支队上班。

站老远就看到关宏峰站在制度们口和刘长永在门口说话,立马心情倍儿好的打招呼“老关,你来了。”关宏峰瞥了他一眼转头就走,留下周巡一人站在门口纳闷,老关这是怎么了?

不过今天让他纳闷的事儿真不少,整个支队的人都边看他变捂嘴笑,弄得他奇奇怪怪的,虽然他头上顶着块纱布但也还是帅哥一个啊,都吃了什么了那么好笑。他坐在办公室前跟自己较劲,出院的好心情一下就没有了,想到早上关宏峰的背影在心里叹了口气,今天又是没有老关的一天,不过又转念一想,自己下班后可以找他吃完饭,关宏宇案都过去那么久了,站在哥们儿的立场上他肯定会答应的吧,想了一会关宏峰,周迅的嘴角又翘了上来。

9

直到看到那个视频之前周巡都是快乐的,虽然迷茫为什么都看着他笑,不过想到下午可以喝老关吃饭又开心了。

中午的时候他看到周舒彤那个丫头正戴着耳机看什么视频,嘴都快咧到耳根了,实在好奇就悄悄站在她后面想看她看什么,还在心里说我这不是偷窥,是想要了解当代小青年都喜欢什么,要融入到群众中去吗。

等等,他看到了什么???那个正抱着老关胳膊娘不唧唧人是谁?

一把抢过周舒彤的手机,没有看到周舒彤瞬间变白的脸,两只眼睛看着屏幕上的图像,抢夺之间不小心拽掉了耳机,就听到手机里面,那个长头发的男人抱着关宏峰的胳膊,用着全世界都能听到的声音说着:老关….我周巡喜欢你

简直是公开处刑了。

9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周巡喜欢关宏峰,毕竟他们是长了眼睛的,那种面面俱到的关怀不是对上司的,也不是对师傅的,是对爱人的,但关宏峰是块木头,他不指望他知道,只要能让自己待在他身边就好了,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关宏峰知道了。

周巡向来不是会后退的人,既然他知道了,他就要问个明白,死也要死得痛快。

他一路飙车,从支队飙到关宏峰的家,咣咣咣的开始敲门,嘴里不停的教导“老关,你开门啊,关宏峰你开门啊,快开门。”他越敲越觉得自己像那个情深深雨蒙蒙里的坏女人,就差说一句你有本事偷男人你没本事开门啊。

就在他走神的时候,门被打开了,险些锤到关宏峰的减伤,幸好他及时收住了力,尴尬的搓搓手,朝面前的人笑道“嘿嘿,老关,你开门了。”

关宏峰没有什么表情,侧过身让他进来“我再不开门,这栋楼都让你喊塌了。”

他的屋子还是和以前一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之前关宏宇被通缉的时候自己或被允许或不被允许的近来多次,这里的格局早已熟背于心,这里和之前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少了一个人而已,一个人住的关宏峰会不会有些孤独呢?

周巡坐到沙发上,看着关宏峰。

他已经老了。岁月在他脸上写下了抹不去的痕迹,已经不再是那个他第一次见到又奶又嫩的关老师了,脸上的胶原蛋白在流逝但这种心动却没有随着时间改变,就像现在,能看着那张划着刀疤的脸,自己的心在狂跳,跳得有多快呢?小鹿乱撞?不是,那不适合他,应该是一个壮汉那这两个儿臂般的鼓槌不停地敲响羊皮做的大鼓,震的他耳朵发懵,他周巡,就连心动也是要惊心动魄的。恍惚中他又变成了当时在课堂下提问的那个少年,紧张的声音都发颤。

关宏峰做到沙发的另一边,依旧面无表情,但周巡知道,他在紧张。

周巡反而放松了下来,咧开嘴朝他笑“老关,你知道了?”

他呆了一下,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转过头朝别的地方看到,周巡没有办法看到他的表情只看到一片红晕悄悄地爬到他的耳朵上。

“那你喜欢我吗?”

“…………”

“那我们在一起。”周巡凑过去,在他的侧脸上迅速的啄了一下“好不好?”

关宏峰半天没说话,就在周巡快要放弃的时候,周巡听到了一声回答,

“好。”

声音奶声奶气,一如当时少年。

10

全长丰支队的人都知道他们周队开心的不得了,周巡开心,长风支队的人也开心,没有领导带头加班,他们做完了工作也不用再苦着熬夜,简直美滋滋。

除了小汪。

不知道周巡是从哪里知道这些“非法视频”是从小汪手里流出来的,英明神武的周队吧小汪拍到了档案室每天整理档案。

而那个八卦群也因为没了骨干小汪日渐衰落,日后来的实习生们也只能从别人的口中知道当时长丰支队有多少八卦。

11

最后那个赌局周舒彤赢了600块钱,出去不仅吃了火锅而且买了衣服,美得不行。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汪某人说,这个赌局赢得最多的就是周巡,据可靠消息他当时押了半个月的工资,现在每天笑的红光满面。

周舒彤瘪了瘪嘴,他当然是最大赢家了,他还把关老师赢走了。

END

我心里的哥哥就是这样的人,可能会写的有点单薄但我实在是好困,好想睡觉,就不改了,也懒得捉虫了,一切等明天再说吧。

评论(17)

热度(2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